泰国曼谷 • 3度造访的祥记泰国餐! 到底魅力何在?


祥记泰国菜

下机后check in了旅店
马上就到旅店对面的祥记泰国餐满足口腹之欲


旅店的正对面就是啦~~


店面是两间打通的
室内宽敞干净
座位很多哦也有户外的可选择
把这张照片放出来他会跟我绝交吗 哈哈哈哈

服务生一看到我们进门口就带我们到座位了
还会注意我们桌上少了什么餐具都拿过来
而且还有几个服务生会说华文哟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一翻开菜单第一页第一道美食
就是祥记的镇店之宝 - Coconut Tomyam
图片中的是一颗椰子冬阴功+一碗冬阴功
以为是分开点的
结果一上菜时完全震惊
我的天空! 两个人要怎样吃得完阿....


完全和菜单上的价钱一毛一样
这个分量是杠杠的阿!


泥看看
到底是椰子太小还是料太多呀?
包括整颗椰子里头也是满满的配料
根本就是名副其实的满到漏出来😆

好咧其实说实在的
不止是椰子的配料实在
其实旁边那一碗看起来纯朴的汤
配料也是一样多啊!!!
感觉放了一大包的白玉菇和无止境的苏东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配料
那就是嫩椰肉!
我天 我吃过那么多冬阴功
第一次吃到椰肉耶!


红彤彤的颜色你以为很辣吗?
那你就错了
喝下去的感觉
两个字......惊艳!!!
我就在这卖个关子
想知道什么味道就自己去试一试 
保证不失望!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你以为我只介绍一道招牌菜吗?
不! 我还要推荐我个人的最爱 (其实每个我介绍的食物都是最爱阿阿阿)

盐烤鱼

别小看每次路边摊不起眼的纯白色不知名烤鱼
它可是我的心头爱 每次到曼谷都不会错过!

外边裹着一层厚厚的粗盐
里面有时会放入斑斓叶和一点调味料去腥
配上一小碟特制辣椒
就这样即低调又不失高贵的上座了
video看多了形容词会变好哦

看起来肉质饱满的鱼肉真的是令人垂涎欲滴呀
不要以为这样好像没有味道不好吃
只要鱼肉新鲜的话这个味道真的没话说
我推荐过的朋友都没有说不喜欢的哟


店家很贴心还会把鱼皮切开方便顾客食用
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别急 其实还是很便宜
150baht 一大只 (虽然我一个人可以干掉一只)

温馨提醒: 
千万不要沾到鱼外边的粗盐
这个咸我是不会形容的

啊对了 如果想吃路边摊的鱼可以选择店面斜对面的哟
也是很新鲜 只是要小排队
因为我吃过不新鲜的 真的很难吃
所以只要我找到新鲜的鱼就忍不住想分享!!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身为吃货的我们怎么可能只吃两道菜呢?
当然要来个当地主食呀

Padthai 

嫩滑的炒果条
配上浓郁的番茄汁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再放点酸柑汁搅拌
简直太棒了


好啦就一个padthai跟外面的差不多
我就写不出了 哈哈哈哈哈哈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接下来到我们连续喝3天的饮料

龙珠果汁

当你点餐时以为是红的龙珠果吗
那你就跟我们一样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有点小失望
可是还是满满一杯龙珠果阿!
泥看看 鲜榨果汁放入杯子里还有点不够容量啊
果汁都已经高过杯子了呢 
** 杯子的size是标准杯哦 


感觉吃了一些重口味食物总是要来点营养果汁清清肠呀
饱餐一顿后结帐时给了我们这张可爱的手写账单 哈哈


Padthai Thb100
Tomyam Thb 200 (超值!!!)
盐烤鱼 Thb 150
现打鲜果汁 Thb 80
价钱完全合理 非常的满意! 😍😎

到最后你觉得我们吃完了吗?
没错 我们喝不完Tomyam汤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分量太多了 不过有很努力的吃料哟
两个女生这个分量也太.........

用如此满意又完美的一餐来展开我们的曼谷行❤️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第二天,,
在走完Chatuchak后 脚快断之前
迅速回到旅店卸货后 冲到祥记再吃 哈哈哈哈哈
为了有点不同 所以我们特地点了比较健康清爽的

青木瓜沙拉

这其实是我家老女人昨天本来就想点的
可是又怕吃不完 真的幸好没点
所以这次就不能放过


嗯好大一盘
色泽虽然不那么丰富 但是口感好啊!
喀咋喀咋的声音 清爽中带微辣
超爽!


别怀疑 
没错 我们又点了Tomyam和烤鱼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吃太好喝了没忍住..
服务员很贴心还拿了两个小碗方便我们盛着喝
可是好像感觉没那个必要啊 一人一碗刚刚好呀

详细的Tomayam和烤鱼介绍
请参考回上半段 哈哈哈哈哈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因为第一晚对这里的食物真的太满意了
结果回到旅店睡前就赶紧写了一篇FB介绍文👉 点我点我!
然后有网友推荐我吃祥记的早餐
所以,, 然后,, 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我又来了!


溏心蛋猪肉粥

泥看泥看那幼滑的粥
加上一颗说是溏心蛋可是是没有溏心的蛋
就是个生鸡蛋给他打一颗下去就对
还有配上我个人不爱吃的猪肝和猪肉片

哇早餐就是要吃这种
虽然这已经是我在这一天吃的第三餐早餐
但是一大碗下肚真的不是问题 哈哈哈哈
在这碗粥之前我吃得是一粒小七猪肉汉堡和一碗猪肉汤面


粥本身就带点清甜
不加调味料也是没问题的哦
但是属于重口味的我们还是忍不住加了一些酱清
感觉粥+酱清+胡椒粉就是绝配阿 哈哈哈哈哈

还有放了一些姜丝祛腥味
葱花调味点缀
嗯又一个完美

网友说如果要吃粥就一定要早上来哦
晚上的主厨是不同人
味道不一样的呢
啊对了
如果超喜欢这个味道的话可以到小七买快熟粥带回家哦
味道和口感几乎都一样😋

其实菜单选择真的真的很多
只是我们是那种认定一个好吃就会一直再吃的人
所以..哈哈哈哈

好了就这样
真的边写边流口水😋😋


祥记泰国菜 
Xiangi Thai Food
营业时间: 每天 8.30am - 11.30pm
101 12 Ratchaprarop Rd, Khwaeng Thanon Phaya Tha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Thailand





到訪日期: 2019.01.05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泰国曼谷或台湾游记请参考以下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改进的欢迎留言或私聊询问哦
欢迎点选最右上角或最左下角分享至Facebook

————————————————————————————————————————————————————与你走遍各地, 吃尽各地美食🍡🍦🍜🍠🍰
————————————————————————————————————————————————————


不是作家的料, 装成作家的样
我随便吃吃, 大家随便参考😜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