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马 • Colmar Tropicale 法国村


趁着公共假期
终于约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全couple trip
身边兄弟很多 但是单身的不少啊 哈哈哈
若对我的兄弟有兴趣欢迎pm
好不容易聚集了三对情侣来个2天2夜很紧绷的Short Vacation
目的地是我已三百年没去
想去旧地重游的法国村!

晚上十点回到家就立马出发
比预算的时间塞车迟了1小时
饿了约7个小时 停了几个休息站后
约1am终于能够享用我的"晚餐"
上吉隆坡的次数多不胜数
但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花了5个小时半才到的经历
而且路上一点也不塞车 懊恼

狼狈的check in酒店后
洗个澡竟然还厕所排水有问题 还渗水到床的旁边我也醉了
已经很累还要擦地板的感觉真的是!@#$%
结果又饿了!!
好吧 再到楼下买个宵夜
吃完已经接近4点了 隔天行程预计8点出发
我的老天鹅…………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睡醒拉开窗帘看到这一幕
竟然看得到吉隆坡塔呢
好久没去了 哈哈


伟大的司机去拿车了没入镜
果然
计划赶不上我们睡眠不足的变化
9点才北上 前往我们的首个目的地 -- 法国村 Colmar Tropicale
从Pudu开车大概2个小时抵达
路途弯曲而且路小 切记不能开快哟
不然乘客坐得不舒服你的车内就能加料了(请自行想象) 哈哈哈哈


听说山上温度偏低气候凉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例如日当空 太阳公公工作很卖力啊!
对了 在半山的时候需要过一道"城门" (忙着看路拿钱没拍到)
需要购买一次性入门票 一个人RM16



这是由内往外看 法式建筑美美derr
太阳很大 随便拍一拍连照片都没看美不美就直接走了 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随便拍 哈哈哈哈


往小镇继续直走 就可以看到地标性的钟楼了哦
也是法国村的瞭望台 (唯一感受得到风吹的地方)

背对街道再来咔嚓一下
法国风情很浓厚
在这里游走非常写意 如果天气没那么炎热会更棒

还有一个喷泉哟
有着岁月的痕迹 都黄色的 hmmmm
要许愿的请投币但是不一定会实现


偷拍在取景的梁董

被发现 反被拍
天气真的热到难以形容
一开始就和队友分散走 想不到大家都聚集在小吃档口了
发现队友后去凑热闹

梁董觅食中
大家都配合我看镜头!
这只是一开始 等我拍多了看你们过后还会那么乖吗


最后梁董入手了一小杯RM4的雪糕
在这里做生意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价钱可以起一倍或以上



吃饱继续闲晃
竟然看到了90后的青春岁月!


追忆的时间太久
我和梁董先开溜
路边都是浓浓的法国味儿呀


钟楼底下往上看
嗯电梯坏了 好吧我就爬一楼就好
一楼视野

转过头来一看 将整个法国村尽收眼帘
站在唯一感受到风的建筑物上 终于可以欣赏一景了
在楼下根本想要快点走啊

吹完风 拍完照 他们催促着我们下楼
原来大家都想看6D电影啊~~
票价一人RM15 有恐怖系列和过山车系列供选择
服务人员推荐过山车
好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
非常有威严高头大马的8张椅子就在我们眼前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去
戴了眼镜 系了安全带 手抓着椅子旁的扶手后就开始我们的过山车之旅
一开始的感觉还不错 很有真实感 毕竟坐在很会晃动的椅子上
一路磕磕绊绊 摇摇晃晃 震动和甩动后 感觉我的颈和头差不多要脱离了
hmmm.... 气味就算了内容里没有 但是水呢风呢
连节奏感都对不上啊~……
幸好只是短短的10分钟? 反正看到一半很想快点结束 哈哈
除非你真的很闲 不然真的不推荐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往出口处的方向走
意外发现有天鹅




四个小孩的玩黑天鹅四格漫画

嗯? 那我家梁董呢?
原来被白天鹅吸引着了
一身雪白配上风景 很是写意


梁董赐了空气饲料后
又再来"喂"多一次
以下是白天鹅的内心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来 给你吃点空气饲料"
心存怀疑得问我是不是真的
"哼我就知道你骗我的 掰~"
我竟然会被骗 生无可恋
 温馨提醒:这里是不能私自喂养天鹅的哦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该出发到下个目的地了
可是这几个有童心的孩纸们好像还依依不舍呢
乖 下次姐姐带你们去动物园哦~
前往下一站.. 去日本村体验和服咯~




Colmar Tropicale, Berjaya Hills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Mon - Sun : 10am - 4.30pm


到訪日期: 2019.03.23


————————————————————————————————————天空很蓝 太阳很大 笑容很甜 回忆很美♥
————————————————————————————————————

不知不觉组成的三兄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