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我最愛的基隆廟口夜市 ♡


雖然整天都在交通上花了很長時間
但是我們對基隆夜市的興趣不減
一到夜市入口 琳琅滿目的食物好像在和我打招呼一樣
之前都沒吃到正餐
來這裡就要大開吃界 亂吃一通才行!


基隆廟口夜市
最特別的在於夜市中央有一閒廟
而整條街都挂著燈籠
只要看到燈籠就知道目的地到啦~~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 忘記哪個檔口的炒粉絲


原本想點一碗三鮮湯
結果一大鍋的炒粉絲更吸引人
然後三鮮湯沒點成 變成冬粉了 哈哈哈
挺好吃的 但是想把空間留給其他食物就一小盤分著吃



🍢 一口吃香腸


就在夜市入口處的一口吃香腸一眼就看到啦
真的是一口一顆


hmmm 我記憶中就是香腸的味道
不過解嘴饞我覺得這個最棒! 哈哈哈


🍢 營養三明治 第58攤




其實有攤號的都很好找到哦
如果假日去的話更好找 排長龍的就是了 哈哈哈
我們又是選擇在沒什麽人去的日子 所以隊伍只有幾個人哦



新鮮出爐熱乎乎的三明治到手了
有別于其他三明治的是這是炸過的長形麵包哦
至於配料嘛.. 
隱約記得的是火腿, 黃瓜,番茄, 非常濃厚的美奶滋 (有這個就已經很棒) 
還有沒記錯的話還有魯蛋? (一點都不專業 沒有人這樣介紹美食的啦)
反正總歸來説就是很好吃! 炸物基本都好吃
要趁熱吃哦 冷了就會覺得太油膩了 哈哈哈


 🍢 我們的最愛 大面炒 第40攤



這個根本就是心目中第一名!!
連我們這兩個不愛吃黃面的人都欲罷不能哈哈哈哈哈
有點私心本來想不介紹這個
怕過後太多人去
但是好料就是該分享阿阿阿


我就坐在面旁邊
看著老闆娘怎麽煮
結果直接傻眼

其實.. 大面炒..就是黃面放在爐上蒸軟
再加入左邊這罐看起來像麻油一樣的醬料
一勺 就一勺
拌了整盤面 豐富了整盤面的味道!
差點忍不住要叫多一盤 但是我有忍著 
因爲好吃的東西不能吃太多
不然膩了怎麽辦


啊忘了說
還有放了兩條原諒色的青蔥

另外還點了花枝羹
梁董不吃花枝 但是有吃這閒的花枝羹?
整個黑人問號
穿了一件面衣的花枝非常很新鮮爽口
湯頭也是非常鮮甜
可是卻看不到一點其他配料

美食的魅力大概在於
你怎麽都想不明白爲什麽簡單的食材
竟然能夠那麽
而且讓我們這些不吃黃面花枝的顧客讚不絕口

鼓掌! 頒獎!!! 👏👏👏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後來在某一攤看到了特大杯的冬瓜茶
很便宜就買了 喝屎我


浩戀買了飲料結果很飽 哈哈哈
外帶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魯肉飯才走出夜市
可是又經過一攤賣素食的
 🍢 有沙茶面耶! 開始回味之前在潮州吃的沙茶果
所以...



Tada✧✦
果然和我想念的不一樣啊 哈哈哈哈
不過這是放了寬粉和沙茶醬 配上豆干和我喜歡的不知名素料
還有我不愛的香菜配搭
吃起來挺不錯的
梁董的沙茶面初體驗哦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去著車站的路上會經過海洋廣場
吹著風走在橋上 旁邊就是港口停泊著不同大小的輪船
看著很是寫意
一點都不覺得路途遙遠 (寫這句是騙你的) 哈哈哈

還可以看到寫著Keelong的大字哦




到廣場中央坐下
因爲差點忘了我們打包的魯肉飯


我又不明白的是
爲什麽打包了還能這麽好吃!
目前對我們來説這傢的魯肉飯是最棒的!!
下一次去再介紹大家是哪傢的喲

乘著囯光客運回台北車站嘍~
基隆真的一點都不難去 😊


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市仁愛區基隆廟口
週日至周六 1700 - 2330 





到訪日期: 2018.10.22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若有任何資料錯誤麻煩糾正
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網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敲我信箱哦


————————————————————————————————————————————————————爲了美食 去多遠都願意♥
————————————————————————————————————————————————————

只是吃货的料, 装成作家的样
我随便吃吃, 大家随便参考😜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