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 泰式大碗麵?

26.03.2020
馬來西亞封城第八天

原本這個週末就能夠回到老家曼谷
結果疫情所逼
只能選擇好好在家或者工作

梁董為了彌補我的小小心靈
又剛好經過了這家餐廳
所以..


喔我的天空 
那個紅tomyam的照片真的吸引力太強!


廣告板的照片看起來很大
想說不知道兩個人到底能不能吃完
結果看了看對方
給一個確定的眼神
(嗯以我們的食量絕對不是問題)
準備收了這盤惡魔美食!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所有顧客凡是要入店內就必須消毒
店家很貼心會提供消毒液哦
兩張桌子中也需間隔一桌才能坐下
一桌不能超過4個人

還有一點特別的是
每桌顧客都能夠免費享用店裡提供的爆米花
泰國餐吃爆米花的這個操作
想不到吧?! 哈哈哈哈
每桌最多能夠續碗兩次
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味道但不會太甜的爆米花

.
.
.

ok我忘了拍菜單
反正就很果斷的點了 紅冬陰湯(肉類)
加點一份歐姆蝦蛋


沒錯
一眼望去都是那些非常容易買得到 
冰箱裡都會有得食材

肉碎 午餐肉 雞肉丸 香腸 雞蛋
還有主角——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快熟面

為什麼會點那麼平凡食材的食物呢?
因為
我們想體驗平凡中的不平凡
我信你個鬼!

其實是梁董不吃海鮮
反正我也愛吃肉😍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一上菜的時候我們覺得
嗯 應該就是Tomyam媽媽面的味道吧

喝了一口湯後
欸~! 
這個有不一樣哦
原來青檸不是點綴品
比一般的媽媽面酸了一些
可是是拿捏的剛剛好
很順口的酸
整個開胃

溫馨提醒: 青檸請盡快拿出來
要不然煮太久青檸皮會導致整鍋湯變苦


至於歐姆蝦蛋
蝦子分量不少
而且真的很新鮮
連不吃蝦的梁董也吃了好幾隻
配上泰式酸辣醬
完全除去了炸蛋的油膩感

再來一杯我去到每一間泰國餐廳
都會點的香茅水
以目前我喝過的香茅水來說
這間是第二名
第一名我忘記在哪裡一間店了

.
.
.

酸辣的冬陰面
鮮嫩的歐姆蛋
清爽再帶點甜的香茅水
這個組合簡直不要太完美~~

很 滿 意 !

在新加坡很少看得到這樣的餐點
這道我們倆是蠻推薦的
但是個人口味嘍

味道 💙💙💙💙💛
環境 💙💙💙💛💛
位置 💙💙💙💙💛
CP值 💙💙💙💙💛



結果過沒幾天我又去吃嘍
泰餐 Part 2👇
https://jenniferjun.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31.html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新加坡裕冰芳 Jcube
(想不到它有中文名吧 哈哈哈)
Sanook Thai Kitchen- JCube
2, #01-06 Jurong East Central 1, JCube, Singapore 609731
Mon - Sun 11am - 10pm

*新加坡有多間分行



—————————————————————————————————————————————————————————————————————————發掘不同地方的惡魔美食, 讓大家一起茁壯成長!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