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美食聚集地饒河夜市


旅程進入最後第二個晚上
邁向不能錯過的饒河夜市
燈光閃亮的夜市門口
還帶著長長的人龍

第一站當然是
🍢 福州世祖胡椒餅 




一顆顆熱騰騰的胡椒餅現烤現賣
隊伍中可親眼見證製作過程
零錢必須準備好哦
購買的速度可是非常快
所以隊伍長也不需要等很久


福州世祖胡椒餅
推薦指數: ❤❤❤❤
價格: 50元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 黃金四塊板 棺材板專賣店

我不清楚棺材板是不是衆所周知的小吃
在大馬的臺灣小吃店我吃過
反倒是在臺灣卻只看到這一攤



我也忘記點了什麽口味
印象中好像是雞肉板..


炸土司切個開口
放入雞肉 菜 起司等等等
再蓋起來就完成啦!


黃金四塊板
推薦指數: ❤❤❤
價格: 65元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這真的不推薦不行誒
我和梁董最想念最愛吃的食物


從第一晚我們到台北的時候梁董就想吃滷白蘿蔔卻一直沒買成
買好棺材板轉頭望向隔壁就那麽巧看到了白蘿蔔
再看一看招牌原來是蔬食的 (不是只有素料哦)
結果對望一眼後就開心的選配料了!

有他想吃的白蘿蔔
而且我不愛吃葷滷味
這攤完全是圓了我倆的美夢啊~~~




老闆和老闆娘超好説話的
介紹我們什麽比較好吃
他們倆的對話也是一直面帶笑容
因爲看到蔬食很興奮
所以沒忍住的拼命拿
結果煮出來是兩大碗 哈哈哈

在路邊吃不方便拍結果只拍了一碗

湯汁加點小辣簡直不要太完美!
全蔬真的太棒! 永無止境的菜腐竹和豆腐~~~

ok迅速吃完兩碗後又跑回去
再打包一碗回旅店吃


誒這兩個人真的沒有在客氣
煮出來又是一大碗!
滿足!!!



推薦指數: ❤❤❤❤❤
價格: 自選料 共3碗 215元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 海味乾燒蛤

看到啦啦有點克制不住自己
趁不吃海鮮的梁董沒發現時趕快點了一份天香蒜味


老闆手腳很快
不一會兒功夫就炒好了
他還說送了我兩顆啦啦 (賺到惹)


因爲在夜市吃了兩份滷味 棺材板等等
結果就把啦啦帶回旅店了
啦啦都很新鮮的開嘴巴
蒜香味濃郁 很滿意!

啊對了, 大馬人口中的 - 啦啦 (lǎ là) ,其實就是台灣人口中的蛤蜊喲


海味乾燒蛤
推薦指數: ❤❤❤
價格: 200元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吃飽喝足
看到很多人在挽臉
兩條綫在臉上拉來拉去的去除臉上的毛
我們也去給他試一下
..是痛的
但是整張臉都感覺亮了很多
還有修飾眉型

只不過我的臉可能對綫有點敏感
臉紅紅了兩天......


至於價錢方面
我忘了😂
可以體驗看看

會再更新下一次去繞河夜市又吃了些什麽😎



饒河街觀光夜市
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26號
週日至周六 4pm - 12am
松山新店線「松山站」5號出口


到訪日期: 2018.10.24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若有任何資料錯誤麻煩糾正
🎐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網址👇
👉 台好灣 • 全家游台北7天6夜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敲我信箱哦

—————————————————————————————————————————————————————————————————————————台灣簡直就是個美食天堂♥
————————————————————————————————————————————————————————————————————————

不是作家的料, 裝成作家的樣
我隨便寫寫, 大家隨便讀讀😜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