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西門町到處走到處吃


Day 1: 西門紅樓 - 西門町

拖著行李準備開始我們的旅程啦~~


登機及早餐后就準備起飛嘍 展開補眠行動 結果只睡了2小時其他時間都在掙扎
這幾小時就已經坐不住了 以後該怎麽飛更遠呢..


歷經5小時後..
終于解脫啦! 儘管已經比預計的時間遲了但是反正都遲了也不趕時間還是好好的吃頓飯再做打算

去著捷運站轉角遇到foodcourt, 突然要適應環境都是一堆中文字也是挺煎熬的 (要讀的字太多了)
隨便點了一份拉麵, 還是梁董比較會挖寳 竟然點了好吃的套餐 而且還比我的拉麵便宜點點...


飽餐一頓 買了悠游卡后 終于捨得搭機場捷運去台北了
我們乘搭的是直達車 35分鐘就能到嘍
可參考👉 機場捷運路綫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把行李放在旅店后隨便望了一眼房間格局就出門浪了
傍晚5點多已經天黑 當天的溫度是攝氏23度 很涼爽
對面街就是古色古香的西門紅樓了!



紅樓裏展示一些以前的歷史 我就過目而已沒拍到照片
還有售賣一些有歷史性的小紀念品,卡片,明信片等, 往内走還有一些衣服飾品及工藝品哦



逛完后就到附近的街道亂走 竟然遇到梁董的男神! 帥帥derr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 無意閒轉角遇到丸作食茶
之前在馬六甲丸作喝了髒髒茶好喜歡 特別是珍珠都很吸引人 哈哈當然來到台北也不能放過嘍
點了一杯冬檸寶貝丸, 甜中帶酸的味道剛剛好 珍珠口感很好很有嚼勁, 可惜了色澤有點淡 但是寶貝丸還是很美 哈哈哈哈



🍢真正地瓜球

繼續邊走邊看.. 超大型的扭蛋機就在路旁 覺得好神奇 哈哈哈



隨后繞進小巷竟然發現有幾檔古早味小吃檔口
但是竟然這幾檔就足以讓我們面臨選擇困難症 哈哈

眼尖的梁董看到"梅子份"三個字, 還沒來得及和我商量要不要吃就立馬上前點了一份 (難道真的以爲我什麽都吃嗎😲)
一顆顆地瓜球長得很可愛😶
一口咬下去驚喜感滿滿! 裏面竟然是空心的 而且口感很彈牙! (你個山龜第一次吃嗎👀)
超 級   derr !!!

吃過其他的地瓜球 咬下去是滿滿的地瓜. 雖然分量十足也彈牙, 但是有點太過“實在/飽滿"
我這個老牙吃一顆嘴巴就很酸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XD
後來幾乎每個晚上我們都會去找這檔的地瓜球 而且都點大份的 哈哈哈

所有有梅子味的都是美食啊~~~

🍢 原住民鹹豬肉

在打算離開前看到了隔兩攤的肉肉
草食性的梁董本來沒什麽期望 但是看到老闆猛撒大蔥後就開始期待成品了哈哈哈


結果出爐時竟然只看到大蔥 哈哈哈哈哈
其實肉肉都藏在大蔥下 分量也不少
但是味道就……嗯有肉的味道哦😰 不推薦

🍢 西門碳燒爆漿杏鮑菇

還是決定繼續尋找其他小吃填填空虛的胃 看有沒有網絡推薦必吃美食的蹤跡
走著看到巷口大排長龍也走去看看 順便看有沒有帥哥
果然..有帥哥 就是鼎鼎大名烤杏鮑菇


排隊途中竟然遇到這三只坏了的神奇寶貝
果然很神奇
為毛笑得那麽猥瑣 XDD


排隊的當兒已經能夠點餐了哦, 可選擇兩种口味
店家在燒烤的時候會塗抹燒烤醬後再依據顧客的口味撒粉哦
我們選擇了原味椒鹽和海苔
結果吃了海苔就吃不到椒鹽味了 哈哈哈哈
可能點香辣或咖哩的會比較好 XD

雖然杏鮑菇大小不同 但其實給的分量都是差不多的哦
就是把盤子放 • 到 • 滿!
而且真的是會爆漿的哦! *點選辣味的小心食用避免爆漿的時候嗆到


吃飽後繼續走 看到熟悉老麥就進去買了個豬肉堡邊走邊啃
又無意閒看到了衆所周知的甜不辣

🍢 賽門甜不辣

吃得有點飽了可是看到大家推薦的還是忍不住外帶一份 哈哈哈
店内店外都是滿滿的客人



在馬來西亞吃到的甜不辣都是炸的
這個熱熱的感覺很奇怪 哈哈 都是豆類的食物 可是最愛的竟然是白蘿蔔 和梁董一樣 哈哈哈
下次才去吃肉丸和貢丸湯

🍢幸福堂

回旅店的路上碰巧遇見了好幸福的幸福堂😍
源源不斷的人潮, 只見店員在旁現場賣力的炒著黑糖珍珠
絕對不能放過招牌飲料 古法手炒黑塘珍珠鮮奶

分別有 55 及 65元的, 杯子大小一樣, 只不過65元的鮮奶比較多哦
點了65元的, 對於我們不太愛吃珍珠卻喜歡黑糖鮮奶的顧客來説絕對剛剛好!

**店面雖然在小巷口, 但是經過時很容易就看到嘍



回到旅店梳洗完畢馬上倒頭就睡 
雖然很飽但是真的很滿足!

到訪日期: 2018.10.20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若有任何資料錯誤麻煩糾正
🎐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網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敲我信箱哦


————————————————————————————————————————————————————他願意陪我在陌生的地方亂跑亂跳, 跳出平常的圈子, 體驗瘋子般的世界 沉浸在沒壓力的環境中, 在這一次的旅途好好的放鬆
————————————————————————————————————————————————————


不是作家的料, 裝成作家的樣
我隨便寫寫, 大家隨便讀讀😜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