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夜景相伴的九份芋圓


Day 3: 十分老街 – 十分瀑布- 九份老街 – 基隆庙口夜市

從十分回到瑞芳車站後
需轉乘公車到九份車站
但是不是在瑞芳車站範圍内哦
大概走個5分鐘就會到達車站了
至於什麽方向 請google因爲我忘了 哈哈哈哈

我們順利的到達公車站
可是等車的人很多 剛好有小黃司機大哥在招生意
本來價錢談攏了我們倆和一對香港情侶共車去九分
結果司機還請來了一對日本夫婦共乘
算一算好像不太對 結果香港情侶要我翻譯給司機大哥減個价
後來 當然是成功了 哈哈哈
最後以1人40元成交 沒記錯的話公車是15元左右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我們到的時候快6點了
好像是7點九分很多商傢就會開始收店嘍
所以要注意時間別太遲去


山上風大注意保暖
但是涼風習習真的很舒服
來一張山水風景圖

人潮很多連好好的走走看看的空間都沒有
就只能走馬看花


入手了一支香味四溢的台灣香腸
沿街看到很多手工藝品什麽的
有機會要在那種鳥不生蛋的時間再來好好逛一逛

看到了人龍很長的阿蘭草仔粿



雖然隊伍很長可是流動速度很快哦 
買了紅豆和菜脯口味各一個
hmmm..只能說 感覺咸綠豆會比較好吃哦


路徑也有看到賴阿婆芋圓和阿婆魚羹
但是那裏的環境感覺有點悶熱
以我不是很喜歡甜食的人來説吸引力並不是很大
所以就直接略過了

天色渐渐转暗了


九份的小山路很多很多
基本我們就是不知道自己在什麽位置
誤打誤撞得就看到九份阿柑姨芋圓

人潮不多
而且聽説這裡位置充足通風
嘿嘿 趕緊來一份



跟著店員的指示向内走就有座位了哦
而且是山景的三層樓位置!


夜景冷風配甜品 很是享受🌸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往阿妹茶樓的方向走
竟然“塞車"!! 人多到沒辦法走



大概過了20分鐘才順利清関


嗯令大家塞車的罪魁禍首我就路過看看就好 哈哈哈
顺着走到最下方就可以看到昇平戏院在一個小角落


太多人潮的地方不太適合我們
所以我們就這麽愉快的下山啦~~♫

往下個目標
基隆廟口夜市前進!!


☁️這裏對我來説不是太美好 希望下次到訪可以寫出更棒的九份
別失望 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 會更棒!!


到訪日期: 2018.10.22



**若有任何資料錯誤麻煩糾正
🎐夜市特輯, 深入各地點及其他更詳細的行程可參考我的部落格 (不定時更新)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敲我信箱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