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暖暖的地熱谷



【Day 2 in 地熱谷】

一大早飽餐一頓後
去感受和太陽一樣溫暖的地熱谷嘍❢


在北投捷運站轉乘到新北投
捷運上竟然還有挂了幾幅畫供乘客欣賞呢


我們順著北投公園前進
過不久就看到我身後的北投圖書館了
裝潢很華麗超級漂亮derr❢ (雖然拍照看不出)


圖書館旁還有小橋流水
在橋上都感受得到冰涼的溪水


公園的每一處都是風景
看到大樹也想拍 看到亭子也要來一張 所有山水樹木都不想放過
風景很美 只是人拍出來的效果就……


途中都會有指示牌
跟著走准沒錯
如果錯也沒關係 就當是特意繞遠路
反正來到不懂路的地方我們不能稱作為迷路


前方還有個小山坡
附近都是溫泉旅館
這次來這裡沒有安排泡溫泉
下次可以試試看


可怕的男友視角

女友視角好多了 哈哈哈哈

在看著溪水可是被打擾的梁董
路旁就是溪水和小瀑布了
雖然天氣有點熱
但是坐在小溪邊時石椅是冰涼的 哈哈哈


比起男友的唯美視角
我覺得這樣拍比較象阻止我去買東西吃所以拉著我 哈哈哈哈哈


翻山越嶺買了冰棒後
才不經意找到地熱谷的入口處


走進地熱谷就能夠看到販賣部
很顯然的我對販賣部沒有興趣所以忘記拍照了 哈哈哈
有兜售一些飲料和冰淇淋哦

再往前走就能看到我們的主角啦❢
很壯觀的溫泉 蒸氣緩緩升起
偶爾風吹來還能感受到熱熱的感覺
我的家鄉仙境一樣



感覺梁董在把畫面都收錄進腦袋呀
還是在想什麽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吸取多一點仙氣
這景色簡直令人嘆爲觀止



繼續直走到盡頭發現山坡上有座小廟
進屋叫人 進廟拜神
梁董當然不忘和這裡的地主打聲招呼才離開



到訪日期: 2018.10.21


♡♡ ─────── 我是有尊嚴的分割綫 ──────── ♡♡


地熱谷
🚇 新北投站
📡 臺北市北投區溫泉路
🕘 週二至週日 0900 - 1700 
附近景點: 北投公園,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圖書館, 梅庭, 千禧湯等.
附近美食: 滿來溫泉拉麵


*若有任何資料錯誤麻煩糾正
🎐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網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敲我信箱哦


————————————————————————————————————————————————————和你一起看遍初次遇見的風景
————————————————————————————————————————————————————


不是作家的料, 裝成作家的樣
我隨便寫寫, 大家隨便讀讀😜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